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举办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9 17:1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武装和实践能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20年6月6日晚,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会议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磊老师主持,全体4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9170315.jpg

王磊老师介绍了第七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基本情况,向同学们阐明了培训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629170320.jpg

最后,王磊老师再次对全体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取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程中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提升了我校大学生骨干的思想道德水平,引导我校学生自觉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提供合格的专业人才,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和发展。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艺术学院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