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8:0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聚焦会议

2020年5月26日中午,我校召开了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主持,北校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602175831.jpg

会上,王磊老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志愿者管理和做好志愿服务信息记录工作的通知》,强调学校志愿者服务工作要坚持组织化原则、安全第一原则及需求导向原则,科学设置志愿者岗位。并向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落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三是树立典型,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2175835.jpg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学校青年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学校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602175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