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闻|我校团委举办“第二课堂成绩单”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18:53: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019日,我校团委在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老师主持,内蒙古艺术学院第二课堂运营团队参加此次分享会。

 ↓↓↓ 

 图片5551.png

会议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磊老师分享了全国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培训班的学习经验。

↓↓↓ 

图片66661.png 

强调了第二课堂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指出现阶段我校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所存在的一些问题。

↓↓↓

 图ccc片1.png

 同时,王磊老师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提出要求、做出展望。

↓↓↓

 图片eee1.png

 “第二课堂成绩单是大学生学习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完善了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该制度的有效运行提高了学生课余生活质量,也加强了学校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