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次理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3141706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2019年3月12日下午,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次理事代表大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宣传部长王锦文、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何奥龙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当选为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当选为常务理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锦文当选为副秘书长,党委书记李延俊、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宣传部长王锦文当选为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还表彰了内蒙古高教学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优秀论文以及第八届理事会优秀工作者。我校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教师白振东论文《新时代背景下礼仪教育纳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之思考》荣获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论文《艺术类高校学风建设途径思考》荣获全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我校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教师何奥龙被授予“优秀工作者”称号。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