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内蒙古乌兰牧骑6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08-20 12:01: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校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副院长蔡广志带领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到内蒙古美术馆(旧址)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内蒙古乌兰牧骑60周年图片展”。

001.jpg

我校院长黄海(左二)、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右二)、副院长蔡广志(右一)观看展览

003.jpg

004.jpg

005.jpg

此次展览由内蒙古文史研究馆和内蒙古乌兰牧骑学会主办,组织征集影像作品400余幅,展现了乌兰牧骑自诞生之日起,60年如一日,足迹踏遍自治区118.3万平方公里大地,不断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亲切关怀的生动画面。

006.jpg

另悉,内蒙古艺术学院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艺术类院校实际,于 5月31日成立内蒙古地区首支大学生乌兰牧骑。内蒙古艺术学院大学生乌兰牧骑将利用学生的专业特长,发挥乌兰牧骑精神,助力自治区文艺创新,为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作出更大、更多、更突出的贡献,让“乌兰牧骑精神”更好的播撒在广大青年学子心中。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