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王立新

发布时间:2019-03-23 08:5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王立新,男,蒙古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1973年2月出生,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处长,高级经济师职称。

王立新同志出生在赤峰市松山区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在淳朴、善良、勤劳、俭朴的家庭环境影响下,使他从小就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和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在农村经历过“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耕劳作之苦,练就了他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勤奋努力、奋发图强的人生底色。1994年9月,他带着梦想离开了家乡踏上了求学之路,来到了内蒙古大学读书,在学校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教育熏陶下,培养了他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学习精神和工作态度。 1998年7月,顺利完成了大学本科和副修专业(第二专业)的学习任务,从此开始了他的工作之路。

自工作以来,他勤奋努力、积极上进,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工作期间,他为了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复习,潜心钻研,于2009年又考上了内蒙古大学工商管理(MBA)在职硕士研究生。重新回到母校学习的他,抓住学习深造的机会,系统学习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方面的知识,结合所从事的工作撰写了《高等艺术院校教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生毕业论文,并发表了3篇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学术论文,同时获得了“优秀学员”荣誉。此外,他还参加了内蒙古行政学院事业单位处级班、内蒙古党校中青班的培训学习,赴井冈山、延安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学习感悟井冈山、延安革命精神,进一步使他增强了党性修养,树立了宗旨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

近20年来,他始终以事业和大局为重,本着“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职业态度,认真对待上级和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从不计较个人名利得失。面对急难繁重的任务、复杂繁琐的工作,他从来不推诿、不敷衍、不退缩、不回避,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件事。在工作中,他利用扎实的计算机专业知识,率先建立了教职工人事信息和工资数据库,提高了人事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他在服务职工、对待职工和为人处事上,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在职工中树立了个人良好的威望和形象。在学校建校50周年和60周年庆典、2008年附属中专迎接中等职业学校(艺术类)评估、2014年学校独立设置评估期间,他和同事们战斗在一起,加班加点、艰苦奋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圆满完成了校庆接待、附属中专评估、学校独立设置评审各项工作;在制度建设上,他起草制定了人事管理、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岗位设置与管理、绩效工资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制度方案,为学校的人事管理、人才引进与培养、岗位聘用与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他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实肯干、积极进取的工作风格,受到全校职工一致公认和好评,曾获全区人事统计“先进个人”、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为广大教职员工树立了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总之,在近20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团结带领部门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传承中华美德,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坚定政治立场、站稳人民立场,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了一名人事干部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典范。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