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动态

北京大学出版社向我部赠书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4 11:21: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北京大学出版社向我部赠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出版社教学服务中心编辑、主任助理宣瑄,教学服务中心区域经理石成龙及我部教师代表出席赠书仪式。仪式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欢喜主持。

集体1.jpg

李欢喜主任对宣瑄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大出版社关心我校公共通识课程的建设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关注艺术理论、美学、文艺学的发展策略表示赞同与认可。在致辞中,李欢喜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生读书报告会的举办情况。

主持12.jpg

宣瑄主任对我校本科生读书报告会举措表示赞赏,称赞是艺术类院校中重视公共通识课程建设的典范。他详细介绍了北大出版社文科分社的办社历史和宗旨。希望通过此次赠书仪式,能够加强我校与北大出版社之间对公共通识课程建设的交流,更希望能够同艺术类高校建立密切联系,表达了合作意愿。

书.jpg

李欢喜主任代表我部接受赠书,并向北大出版社颁发收藏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