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动态

我部师生代表学校参加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10:2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4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演讲大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我校6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外研社·国才杯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赛。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英语日常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引导高校外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做好此项比赛的选拔工作,思政与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积极准备,认真选拔,圆满完成了初赛任务,有6名学生分获三个单项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自治区复赛。经过最终比拼,6名同学分获演讲、阅读、写作内蒙赛区三等奖。
   阅读使人充实,演说使人机敏,写作使人严谨。本次比赛不仅给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应用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3u比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