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公共教学部召开2023年度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1 16:2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26日上午,我部在新华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公共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内外聘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共教学部主任李欢喜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学期课程安排及秋季学期教研活动等情况。

图片

周海林副主任就开学初有关教学与评估评建工作做具体安排和部署,通报上学期教学评估检查和整改等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

任海波副书记传达了《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及负面清单》(试行),要求全体教师履职履责,明确师德师风底线,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成为“四有好老师”的高标准而努力。

图片

最后,李欢喜主任对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要求各门课程都要积极探索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明确任课教师在课程思政建设中的主体地位,围绕“立德树人”目标,重视对学生的人格与精神发展培养。任课教师要提高认识,在教学过程中考虑每一位学生的实际情况与需求,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认真备课,按照学校要求准备教学所需各项材料,在课后要注重与学生的交流与反馈,要切实提升公共教学部课堂教学的质量。


编辑|崔珈宁 李宇田

图片|王   伟

主编|任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