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2020届艺术学理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5 18:2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4日下午14时30分,2020届艺术学理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准时开始。此次预答辩以“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在呼市的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全部到校参会,13名毕业生及28名其他年级硕士生以线上方式参会。预答辩会由艺术学理论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李欢喜主持。会议邀请学校科研与研究生处杨维娜副处长及相关人员到会指导。此次预答辩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要求,充分保障了学术水准和程序规范,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1.jpg

预答辩会上,导师与答辩者进行了高质量互动。导师们围绕论文的逻辑框架、概念界定、文献来源、文本规范等方面提出了重要的评阅意见和专业的修改建议。答辩者未受到预答辩方式改变的影响,针对导师提问均能够给予及时、准确的解答,准备充分,表现出色。休会期间,导师们对此次预答辩会议结果进行商议,一致同意全体答辩者通过预答辩会议。学位点导师代表宋生贵教授发言,他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与答辩者分享了文章写作的宝贵经验,提出了论文修改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扎实提升好论文质量。

11.jpg

学位点工作人员在前期对各项设备进行了调试,保障了会议完整流畅的进行。会后召开了班会,再次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布置了毕业生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0175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