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成功举办第七届“青春随笔、精彩随拍”图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13:5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中旬,我校第七届“青春随笔、精彩随拍”图文大赛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学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策划举办,马列与德育教研室负责组织实施。

5.jpg

本届图文大赛参赛对象为我校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赛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用相机或画笔记录校园生活中的真实和感动并配以文字说明。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励志向上,图文并茂,体现艺术特色及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共征集参赛作品1100余件。

6.jpg

参赛作品经过任课教师初选、评审组复评和终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7项,共计44件获奖作品。赛后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7.jpg

“我和我的祖国”第七届“青春随笔、精彩随拍”图文大赛是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2019年秋季学期举办的思政与通识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及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一种具体形式。活动将思政课教学与艺术实践有机融合,促使学生在艺术创作的过程中关注社会、感悟人生,探索新时代思政课从“独奏”走向“合奏”的新路径,全面培养和提升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文化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