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YOUTH”主题英语角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家有没有想过青春的定义是什么?

2019年11月6日晚7:00,我校2019年“英语角”系列活动第三场——“Youth”在北校区给出了答案。我部大学外语教研室舒春玲副教授指导活动,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舒春玲1.jpg 舒春玲2.jpg

活动表演内容生动,形式丰富。既有英文朗诵塞缪尔厄尔曼的《青春》(Youth) ,有英文小短剧《滥竽充数》 (Be There Just to Make Up the Number),还有英文朗诵《无声胜有声》(Stillness Speaks)、《葬礼蓝调》(Funeral Blue)、《坚持不懈》(Persistence)、《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The Most Distance Way In the Word)和《生如夏花》(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orever)、汪国真的英译诗《热爱生命》(Loving Life)和《Walking Into the Distance》(走向远方)、英文演讲《一个不平凡的暑假》(An Extraordinary Summer Vacation)等。

同学们还为《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片段进行了配音,将故事中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节目中间还穿插了英文版的“你说我猜”。英语角活动在一首励志英文歌曲《坚不可摧》(Titanium)中结束。      

舒春玲3.jpg

                   舒春玲4.jpg

舒春玲5.jpg

本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增强了英语听说的沟通能力。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多种表演形式诠释经典、展示风采,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英语角”系列活动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主办,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喜爱英语、热爱表演的同学提供展示舞台,是真正从学生需求出发而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