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近期动态

我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1: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读书分享会,传达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

      个体3.jpg    

会上,海山书记对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深入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详细部署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落实举措。他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他强调,教职工党员要结合专业特长,发挥优势,尤其是思政课教师要走在前头,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课课程建设;研究生党员要结合课程学习,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主动担当,在学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号召,部门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觉,确保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体1.jpg

海山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部署,要将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与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条幅2.jpg

    动员会结束后,一支部书记、马列与德育教研室主任、自治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姜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播种者》的读书分享。她围绕图书《种子钟扬》内容,同与会党员分享了钟扬同志不忘初心、为国育才的不凡经历和动人事迹,号召党员教师以钟扬同志为榜样,立德树人、科研报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此次读书分享会拉开我部主题教育活动序幕,是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