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建动态

我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爱心捐物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9: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号召,开展“爱心捐物、助力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教师捐赠2.jpg

活动于10月19日启动至11月18日结束,参与人员包括我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共收到捐赠御寒衣物42件、日用厨具7件,书籍报刊11本。本次募捐到的物品将全部捐赠给我校扶贫帮扶点丰镇市官屯堡乡南井村。

学生捐赠2.jpg

捐赠合影1.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爱心捐物活动为南井村村民送去我部师生的一份牵挂,一份温暖,旨在启发师生党员做好身边点滴日常,时时处处心系群众,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心力,切实不忘初心,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