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八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组织本专业教师开展“五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01:13:32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扎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设计学院八个专业及专业方向组织本专业教师于2023年2月15日至3月15日分别开展“五说”系列活动。设计学院书记王磊、院长曹莉、副院长辛晨旭、王智睿观摩了各专业活动。

图片

图片


艺术设计学

图片

图片


视觉传达设计

图片

图片


环境设计

图片

图片


产品设计

    各专业教师围绕课程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思路与理念、课程设置与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持度、课程在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中的定位、课程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以及与其他课程的关系、课程实施的教学改革或课程改革情况、课程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创新、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学生能力培养、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教材编写、教学资源库开发及建设工作情况、教学设计等教学工作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片

图片

服装与服饰设计

图片

图片

公共艺术


图片

图片


雕塑

图片

图片


 表演(服装表演)

本次“五说”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专业教师的学习与交流,在教师之间营造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浓厚氛围,并且也为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