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线上期末观摩展与结课汇报

发布时间:2022-12-26 21:54:14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线上期末观摩展与结课汇报


2022年12月26日上午,设计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线上期末观摩展与结课汇报,艺术设计领域专任教师、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观摩展与结课汇报。

本次共观摩了本学期开设的9门研究生专业课程,包括专业必修课7门,含1门开放性实践课程、专业选修课2门。观摩过程中,首先由任课教师就课程设计、学生学习情况、作业情况等作介绍;之后,进行课程作业展示和学生代表汇报;最后,参加观摩的教师对研究生的作业进行点评。



图片




图片


《广告设计与策划研究》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服装流行预测与设计应用》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品牌设计与策划》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景观设计专题》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少数民族服饰研究与设计实践》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北方民族造型艺术研究》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研究方向研讨》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插画创意表现》课程观摩截图



图片


《空间思维与创意》课程观摩截图

期末观摩展与结课汇报是对本学期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教学成果的检验与总结,凝聚着任课教师和研究生这一学期的辛苦和努力!在期末观摩与汇报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回顾着这一学期克服的由于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分享着这一学期的成果和收获,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充满热情和信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