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艺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在路上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艺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07-09 09:49:07  作者:设计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展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8日—9日,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得胜沟乡东坡村,开展“服务乡村 助力乡村”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2202727.jpg


 志愿者们主要围绕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得胜沟乡东坡村社区开展访谈调研,通过医疗社保、饮食饮水、取暖、收入来源、物价上涨、生活条件的变化等问题与居民交流探讨,在考察走访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亲身体会了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并感叹当下幸福生活是一代代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难,浴血奋战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211102202737.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202740.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202744.jpg


微信图片_20211102202746.jpg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考察新农村建设,让当代青年学子切身感受脱贫攻坚历史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百年华诞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