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8:47:34  作者:乌日罕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上午11:00,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设计学院资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23184828.jpg

党总支书记夏志刚



微信图片_20210323184834.jpg

院长曹莉


    会上,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夏志刚书记对两个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学院党总支要继续按照“规定动作抓规范,自选动作创品牌”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载体,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活力和质量,具体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首要位置。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继续加强学院各级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总结经验、探索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头雁”作用;要以基层党组织换届为契机,科学设置党支部,选优配强支委班子,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丰富内容形式,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活力。三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重点工作,继续以“一节一日”、“我是党员我践行”活动为载体,突出专业特色,开展丰富多彩、有吸引力和创新力的学习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3231848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