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5:37:47  作者:王艳钢;图片:设计学院各班级提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2月17日至25日,我院在2017级、2018级2019级24个班级中陆续开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主题班会。

 

640.webp.jpg  640 (1).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签字现场                               640.webp (3).jpg

 

 

班会上,班长带领同学们领学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考试作弊处理的相关规定。随后,围绕“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进行了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言,期末考试是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要严肃、认真的对待,诚信考试,作弊可耻。会议最后,同学们还在诚信考试军令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