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海院长走进设计学院爱心社团并与社团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8 19:46:20  作者:王艳钢;图片:李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我校院长黄海在南校区艺术楼四楼资料室与设计学院爱心社团的成员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志刚主持。

 

1.jpg

 座谈现场

 

    会上,设计学院爱心社团负责人白杰向黄海院长介绍了社团成立的宗旨、成员组成及近年来社团开展活动情况。黄海院长充分肯定了社团成员们关心社会、热爱公益事业的行为和乐于奉献、勇于奉献的精神。

 

黄院长指出

    黄海院长指出,大学生组织和参加志愿活动是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形式,以此来接触社会、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观察社会,用自己的方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他人,传递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体现。黄海院长鼓励同学们,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团结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关爱他人,关心社会,在实践中培养社会责任感,早日成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2.jpg

黄海院长

 

3.jpg

 社团负责人白杰向黄院长介绍社团情况

 

4.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