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第六届视觉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优秀学生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14 18:38:26  作者:夏清华;图片:唐杰 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争做时代新人,我院学子于2019年6月12日-14日,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展厅举办设计学院第六届视觉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优秀学生作品展。

 

1.jp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共展出60余件优秀作品,是我院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他们通过作品表达爱国情感和个人的审美认知,也展现了对于设计梦想的坚持。

 

2.1.jpg 2.2.jpg

 

3.1.jpg 3.2.jpg

优秀作品

 

4.1.jpg 4.2.jpg

 活动现场

 

    本次优秀作品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将爱国情怀与艺术设计相结合,通过作品表达爱国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