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未来交由我们设计”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5 21:54:59  作者:马宏博;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7时,我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做题为“未来交由我们设计”的就业指导讲座,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聆听讲座。讲座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主持。

 

                                                                                  1.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郎磊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近三年我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去向及就业比例,并举例说明现今社会各行各业对设计专业人才的高需求和高要求。面对相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建议学生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并在此基础上坚定学习专业技能的信心,从设计类专业性质出发,根植民族文化,从中吸取养分。最后,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及档案的转接保管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2.jpg

 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

 

3.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媛

 

4.jpg

讲座现场

 

 本次郎磊老师带来的就业指导讲座,贴合我院实际,内容精彩丰富,有助于我院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也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好地为学生提供相关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