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实践活动 ——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4:56  作者:马宏博;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13日中午,设计学院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街道办事处兴兴社区联合举办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作品展。设计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与社区居民共同参观了展览。

 

2.jpg

 

    本次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作品展活动,共展出素描、水彩、雕塑等优秀学生作品60余件。作品展旨在表达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认知。展览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并在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

 

3.jpg

 

4.jpg

 

5.jpg

 

    本次展览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勇挑重担,努力服务社会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