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第一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读书会暨“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11 18:55:18  作者:刘睿;图片:唐杰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我院在研究生活动室举办第一期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读书会暨“我和我的祖国”读书沙龙。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艳钢及设计学院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的学员们参加了读书沙龙。此次读书沙龙由冯海珍老师主持。

 

1.jpg

读书沙龙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员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并介绍书籍内容,分享读书体验。同学们认真聆听台上学员的讲解,并积极回应,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学员们展开了自由讨论,大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读书感悟和收获,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2.jpg

 冯海珍老师主持读书沙龙

 

3.jpg

 

4.jpg

 

5.jpg

 

8.jpg

 

9.jpg

 学生发言

 

10.jpg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学员们会更加喜爱读书,并热衷分享好书,让书籍陪伴我们远行,让我们成为更加有思想、有内涵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