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人事处欢迎您!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9 16:19: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一、面试人员范围

资格复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均进入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

1.艺术类教学岗(含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师岗):2021626日至27日(周六、周日)。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及规定的到场时间不同,面试前一天将以公告的形式在报名网站上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主动关注报名网站信息。

2.其他岗位(管理、教辅、非艺术类教学2021629日(周二),到场时间上午8:30。

3.未在规定的到场时间进入候考室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请应聘人员仔细阅读附件的“备注栏”或招聘简章中的《岗位需求表》,确定自己的岗位类型。

三、面试地点

1.艺术类教学岗:内蒙古艺术学院(北校区)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2.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师岗: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足球场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

3.其他岗位(管理、教辅、非艺术类教学: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和浩特高职园区(大学城)

四、《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6月22日--6月29日

五、面试内容及要求

1.管理、教辅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现场回答面试问题,10分钟。非艺术类专业教学岗位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试讲20分钟,试讲前备课,每人备课时间40分钟。艺术类专业教学岗位的面试采取技能测试(根据报考岗位进行专业能力展示或测试)和试讲的方式进行,具体面试内容及要求将在面试前一天以公告的形式在报名网站上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主动关注报名网站信息。

2.着装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请着正装,以不影响技能测试为宜(公共教学部体育教师岗除外,建议考生穿适合运动的衣服仪容得体,不得佩戴手表、胸章、项链、耳环、帽子等饰品,否则按违纪处理。

3.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做好疫情防护,面试当天配带口罩入场,提交一份本人签署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4.参加线上资格复审并通过的应聘人员以及需要补充材料的应聘人员,面试时务必携带纸质版资格复审材料,我校将现场复核材料并留存(证书类原件审核完返还,请应聘人员面试完在考点附近等待)。

六、面试程序

1.进场: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原件和《面试准考证》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国家认可的各种APP均可)并通过体温检测方可进入候考室

2.抽签:应聘人员到达候考室后,需按照候考室相关要求候考,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引领下,按照抽签顺序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注意:应聘人员进入面试考场及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不得透漏个人基本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毕业院校等,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4.评分:面试总成绩=专业技能测试(展示)成绩+试讲成绩。面试评委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应聘人员面试总成绩。

5.候分: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需出场到指定区域等待在下一位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再听取面试成绩。

七、面试合格分数线

管理和教辅岗位,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评委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教学岗位,所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均须达到我校设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八、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须于面试当天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国家认可的各种APP均可)。

“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

“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人员,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健康码”或“行程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人员,须在我区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健康码”或“行程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人员,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

2.应聘人员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面试前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我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面试。

4.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6.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健康码”非绿码、近期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以及既往新冠肺炎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考试期间全程佩带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7.应聘人员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管理。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应聘人员,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8.应聘人员须对本人签署的《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负责,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并追究法律责任。

9.应聘人员须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赴考途中做好自我防护。低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在进入候考室要佩戴口罩,进入面试考场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备用隔离考场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10.应聘人员离场时,要在工作人员的指令下有序离场,不得拥挤,注意保持人员间距。

11.以上内容将根据疫情变化随时研判并调整,应聘人员要密切关注报名网站,及时、主动获取考录政策、制度规定和考试流程等相关信息。

未尽事宜按《内蒙古艺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内蒙古艺术学院 

2021年6月19日

附件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