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思政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7:4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2.jpg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实验剧场举办思政论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报告会,邀请我校校友、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韦占飞同志主讲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

图片1.jpg

我校校友、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韦占飞作报告

报告会上,韦占飞同志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为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强调当代青年学生要充分继承与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奋斗,不断向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5.jpg

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海山主持报告会

我校部分课程思政教师代表、部分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思政论坛。

图片4.jpg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