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新任校领导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8-08-17 11:0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2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新任领导班子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自治区纪委组织部主任科员陈欣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商井民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干部任职决定:赵晓强同志任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提名孟显波同志任内蒙古艺术学院副院长。

会上,我校新任校领导赵晓强同志、孟显波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自治区党委嘱托,与全体班子成员一道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李延俊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对两位同志来我校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高校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本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实,是自治区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和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随着两位新班子成员的到任,我校领导班子已正式配齐。今后的工作中,校党委将从以下方面不懈努力:一是始终把领导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引领发展的能力;二是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巩固和维护好班子和谐团结,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班子成员要注重加强学习,坚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相互支持,勤勉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期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fdc7098871f4e5f52f5b997707e19583-sz_678033.jpg

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会议

3b5fbc5657f75fbc9cef7e8e8c7e905f-sz_762660.jpg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晓强作表态发言

b38694ea61bb3cc60ae54f38528ecc55-sz_748294.jpg

副院长孟显波作表态发言

1b000700e0d0f7f5c0025ae98c1bba2d-sz_838675.jpg

宣布任职决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