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举办“点亮信仰 铸梦北疆”形势政策报告会之——“周总理的家风家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8:46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2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演艺厅举办“点亮信仰 铸梦北疆”形势政策报告会。邀请周恩来总理的侄女,周秉建同志作了题为“周总理的家风家规”的形势政策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科级以上党政管理干部、团学干部和辅导员及学生近400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报告中,周秉建同志从周恩来总理朴素的衣食住行说起,与大家共同追忆了周总理的高尚品格、人格魅力和丰功伟绩,还从亲情角度温馨地讲述了周总理对身边亲人的言传身教和点滴细节,回忆了周恩来总理对亲属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上的关怀和引导,展现了红色家风的传承。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在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方面的感人事迹。
  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周秉建先生的报告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学习周总理高洁的品质和心中有人民、心中有群众的家国情怀,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青春和力量,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场

周秉建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

0.jpg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