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主题讨论及实践活动暨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的相关工作部署,11月27日至12月7日,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精心开展了“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大家谈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唱响了“爱国、担当、奋斗”的主旋律。

2.JPG

学生们在主题班会上纷纷表示,要求真务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知行合一,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