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舞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研究“十四冬”开幕式演出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01 11:08: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布置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工作,以及加强舞蹈学院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11月19日舞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学院副院长斯琴、李欣及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211033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2110346_副本.jpg

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布仁白乙在会上指出,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简称“十四冬”)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呼伦贝尔开幕,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内蒙古艺术学院工作部署,舞蹈学院要选派60名学生参加“十四冬”开幕式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向全国展现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实力的重要窗口,我院要高度重视,在演员选择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在舞蹈编排上要全力配合执委会,另外本次演出活动是在呼伦贝尔举办,路途远、人员多,团总支和教务办协调好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布仁书记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共同完成“十四冬”开幕式相关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