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黄海院长与商务部客人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5-23 16:39:13  作者:张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黄海院长接待了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蔡裕东、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大民、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清文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商谈与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合作事宜。

  黄海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在民族音乐方面的办学特色及办学理念和方向,以及在教学、科研、创作、表演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工作,同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十多年来与美国、德国、丹麦、瑞典、蒙古国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开展的合作交流、展演等情况。

  商务部中国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张大民介绍了因工作关系与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的深厚友谊,表示了愿意为我们两所学校就开展音乐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一个合作共赢、取长补短的平台,希望尽快促成双方的互访、签署合作协议,会谈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会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舞蹈排练厅、音乐教室、演艺厅等教学场所,对我院的办学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为推动下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加会谈的还有学院相关处室及音乐学院的领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