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我校在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月活动中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02 09:1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12月2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团委共同主办的内蒙古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参加了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JPG

党委书记李延俊(左三)、宣传部部长王锦文(右二)、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福祥(左二)

3.JPG

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当中,全区各高校陆续开展了“我抖担当志,我秀爱国情”抖音大赛、“敬礼英雄”教育活动周、“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大家一起K红歌”网络好声音评比大赛等多项活动。我校按照活动安排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活动,获得多项表彰。

4.JPG

内蒙古播音朗诵演讲协会会长赛娜为“红色经典我咏传”内蒙古大学生诵读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5.JPG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段庆民为“大家一起k红歌”内蒙古大学生网络好声音评比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6.JPG

自治区高校工委委员、教育厅总督学张喜荣和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为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代表颁奖

7.JPG

自治区团委书记陈晓东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为获得十佳创新创意奖院校代表颁奖

我校音乐学院2018级美声表演班包小平荣获“大家一起k红歌”网络好声音评比大赛专业组冠军;影视戏剧学院作品《写给未来的你》荣获“红色经典我咏传”诵读大赛金奖,教师刘凤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内蒙古自治区首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月创新创意奖。另外,会上还颁发了2017年度内蒙古大学生桃李之星奖,我校设计学院学生陈俊先获得公益之星称号。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