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新闻公告

图书馆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17:05: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书馆积极组织全体馆员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直播盛况。

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为送三批解放军成功登岸的“渡江英雄”马毛姐、为国护海寸步不让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王书茂、新中国纺织工人的优秀代表黄宝妹、中国首席枪弹痕迹鉴定专家崔道植、将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的蓝天野、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等29名为党和人民做出杰出贡献的党员颁授了“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近距离感受平凡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29位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仪式庄严、热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29个闪亮的名字,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七一勋章”的获得者,充分展现了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优秀党员的具体标准,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明的宗旨观,直接、直观的言行楷模。

    

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