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2021级硕士研究生办理档案、党团组织关系、户口需知(新增音乐学院转入团关系)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学籍档案、党员档案邮寄地址(纸质档案)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处,邮编010010,代老师收,18047746660

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邮寄时间预计为6月下旬,如有特殊需要可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代老师0471-4973176。

二、党团组织关系办理(电子系统)

(一)党组织关系

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党组织转入的党员,由党员原所在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办理,无需打印纸质介绍信。

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外党组织转入的党员,须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到所属省、市、县组织部(教育工委、高校工委)转接,介绍信抬头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转入单位按下表填写。

学院名称

转入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

音乐学院

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王老师0471-4924282

舞蹈学院

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师生联合支部委员会

杨老师0471-4972383

美术学院

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

房老师0471-4996013

设计学院

中共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

王老师0471-4975976

(二)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转接要求由各类学校团组织于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及时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原就读学校团组织不得将已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至团员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学院名称

联系人及电话

转入单位

音乐学院

纪老师0471-4927237

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1研究生

舞蹈学院

杨老师0471-4972383

联系负责老师,或开学后再转

美术学院

陈老师0471-4996049

【团内蒙古区委】

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2021研究生团支部

设计学院

王老师0471-4975976

联系负责老师,或开学后再转

 

三、户籍关系办理

内蒙古自治区的学生入学时不再开具《内蒙古自治区大中专院校学生户籍证明》,新生自愿办理户口迁移,原户籍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请先联系相关老师再办理。农业户口在办理户口迁移证的同时转为非农业户口,未办理户口迁移的学生性质不变。新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原所在地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户口迁移证必须为微机打印,手写户口一律无效。

户口迁入地名称: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01号内蒙古艺术学院集体户

联系人:王老师0471-4973145

提供材料:

(1)户口迁移证

(2)本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3)录取通知书原件、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上写学院、专业、年级、联系电话)

(5)2张1寸白底免冠照片以及电子版(电子版需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