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5:14: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的安排,我支部于20217月3日下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我支部将党日活动将地点选在了乌兰夫纪念馆。

微信图片_20210706151007.jpg

7月3日下午,微风细雨,科研与研究生处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乌兰夫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党员们了解到,乌兰夫纪念馆共展出照片247幅,文物121件,文献146件。通过这些图片、影像资料,生动详实地展现了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争取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建立的不朽功勋。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员们通过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亲身感受内蒙古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思想和伟大革命精神,上了一堂生动而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0706151231.jpg

党员同志们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鞭策自己更深刻地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唤醒红色记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岗位实践相结合,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06150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