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研究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16:50: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关于做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搭建合作共赢的“人才桥梁”。4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科研与研究生处在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单位代表为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徐爱民,副校长张凤东等一行四人。我校学生工作部、科研与研究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和2021届相关专业硕士、本科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图片1.png

 会上,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组织部长、人事处长黄岩介绍了学校情况、用人需求和相关待遇,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引进我校优秀的艺术人才。随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的到场领导和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进行了良好交流,针对我校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收取了部分毕业生简历和报名表。

 

图片2.png


据悉,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青岛恒星集团创建的一所应用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自2000年创办以来,学校已开设工学、经济学、艺术学等34个本科专业。本次来我校有意向招聘服装与服饰设计、舞蹈表演和音乐等专业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