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设计学院2016级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2016级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在艺术楼F区4001室召开,本次中期检查邀请了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席田鹿、设计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辛晨旭及各位指导教师参加。

中期检查中,2016级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依次陈述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导师们根据学生选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席田鹿教授对2016级研究生中期检查的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研究生学位论文应具有创新性、学术性、研究性,学生们可根据导师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中期检查的最后,辛晨旭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席田鹿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此次中期检查圆满结束,在合影后落下了帷幕。

图片5.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