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科研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 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8: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有关学院、部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参考范围

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置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课题参考《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指南》已在教育部网站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专门站上发布。

二、课题类别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和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和青年专项课题,均有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其中,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50万元、国家重点课题35万元、国家一般课题20万元,国家青年基金课题20万元;西部项目20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3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2万元(实际资助经费额度以评审结果为主)。

三、申请材料

课题申报条件及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2019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课题申请·评审书》及《活页论证》等),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单列学科教育学(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四、申报要求

我校申报受理工作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1日,逾期不予办理。各单位向科研与研究生处报送申请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以及配套的电子版(无电子版不予受理)。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重点投标课题不需填写《活页论证表》申请书。

联系人:高   晋                    联系电话:0471-2856419  

E-mail:nykyglk@163.com

附件:(下载路径: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网站—文件通知)

1.自治区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指南

2.课题申请•评审书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