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研究生培养与学位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25 15:3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研函[2020]17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2020年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评选工作。通过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推荐申报,科研与研究生处2020年11月25日组织专家进行评选。经评选,由设计学院申报的“北京易速普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荐为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具体如下:

培养单位名称

联合培养基地名称

联合培养学科领域

设计学院

北京易速普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公司:内蒙古金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艺术设计

 

公示期:2020年1125—12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科研与研究生处联系,联系电话:0471-4975194。

 

                                              科研与研究生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