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版)研制修订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1:1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3日下午15:00,教务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研制修订沟通协调会。学校教学督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部(团委单位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处长耀华主持。

图片1.png

教务处组织召开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年)研制修订沟通协调会

上,务处处长孙耀华就人才培养方案中整合专业方向选修课建设,贯彻落实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专业总学分和毕业创作(论文下一步工作任务完成等五个问题进行解释说明。会议还讨论沟通了培养方案研制修订过程中的其他问题

 图片12.png

务处处长孙耀华主持会议和讲解培养方案研制修订问题

(图片春燕戚欢;文字:周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