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莉老师到我校辅导“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30 10:3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下午、晚上,在北校区教学楼314学术报告厅,我校柔性引进人才、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老师对各个学院推荐的金种子项目进行了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参加辅导的项目团队和指导教师来自七个二级学院的11个项目,约20人,舞蹈学院的副院长李欣和团总支书记杨杰、新媒体学院的副院长于江和王琪老师参加了辅导,本次辅导活动由教务处双创中心的任良玉老师主持。

由于提前对辅导的项目和辅导时间都进行了部署和协调,辅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张文莉老师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心的辅导,对项目的发展进行了精心的设计,鼓励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持续改进、努力拼搏,树立起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的信心。

辅导结束后,张文莉老师对我校“互联网+”大赛的储备项目---“雏鹰计划”项目的赛道、组别进行了整体部署,对“雏鹰计划”项目下一步的项目推进和路演活动也进行了安排。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