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专题讲座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8: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申报工作,我校于4月3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芳教授为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申报工作进行培训、指导。我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耀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徐宝芳教授围绕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与专业评审要求,从认识评审、材料组成两方面对评审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对我校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徐宝芳教授还与参会教师举行了座谈,并耐心解答了老师们在准备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