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16:14: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第1期

 

我校召开2018年拟新增本科专业评审论证会

    2018年7月13日上午9点,2018年新增本科专业评审论证会在我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赵林平副院长主持,专家评审组成员、新增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111.jpg 

  本年度拟申报新增舞蹈学和艺术管理2个本科专业,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专业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专业的设置理念、专业需求、办学基础和培养方案,以求从各个角度论证本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与会专家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培养目标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应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的办学定位,有针对性地精细准备申报材料,注意彰显各专业特色,突出我校学科专业优势,优化课程设置,合理配置师资,明确培养目标,并就以上内容进行了详尽讨论,此外着重强调了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我校现今及未来人才培养的主要发展方向。

 1333.jpg

  新增本科专业评审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优化专业结构、凸显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实力,推动我校的人才培养建设逐步迈上新的台阶。

 

本期主编:王锦文

本期编辑:侯传硕

文  字:陈春燕

图  片:夏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