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8-10 22:21: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届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注意事项

 

一、领取证书注意事项:

1、领取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时学生必须在领取签字表上签字,否则不予领取。

2、若本人不能亲自领取,代领人需要携带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证书,并在签字表上签字(XXX代)。

3、拖欠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学生,需要先登录http://cwc.imac.edu.cn/payment/login进行缴费,之后到所在学院领取证书。

二、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存放须知:

1、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切勿随意折损,必须放入相应的封皮中保存。

2、学位证封皮内有塑料薄膜,长时间存放会与学位证书所打印的内容粘连,对证书造成毁坏。因此,务必将学位证书扣放于学位证封皮内(即学位证背面与塑料薄膜接触,以保护证书内容不被损坏)。

3、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终身只有一份,遗失、损坏等情况均无法补办,请务必妥善保管。

4、未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务必按时与所在系教务办联系,并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按时报名并参加英语三级考试(考试时间为:20186月、12月),若两次外语考试均未按时参加或均未达到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分数线(汉授:45/249;蒙授:35/235),将永久不授予学士学位,请2017届未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务必认真对待。

 

学籍管理科

2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