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本科生学分审核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1-13 19:22: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一、跟班限读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在每学年第一学期进行学分审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在校学生应跟班限读:

1按照教学计划在一学年内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达到4门次或12学分的学生

2在校期间,经过重修考试仍然不及格的必修课学分累计达到4门次或12学分的学生

3.二级学院团学老师负责与学生沟通,协助做好学习计划,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备注跟班限读的学生,必须重修前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如所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冲突可申请自修,否则必须听课重修。

二、降级限读

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在每学年第一学期进行学分审核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在校学生应降级限读:

1按照教学计划在一学年内考试不及格的必修课达到6门次或20学分的学生

2在校期间,经过重修考试仍然不及格的必修课达到6门次或20学分的学生

3. 二级学院团学老师负责联系家长,与学生谈话,做好记录存档,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备注降级限读的学生,应编入原专业下一年级学习,只能修读以前未取得学分的课程,如所修读课程上课时间冲突可申请自修,否则必须听课修读;降级当年所修读的前一学年未及格的课程,考核成绩按所取得的实际成绩记载,不标注“重修”字样,冲抵前一学年不及格的课程的学分;其他未取得学分的课程按重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