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纪委监委三室来我校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1: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马凤霞一行就日常监督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在我校进行了督导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党委副书记赵海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刘前贵主持。

会上,刘前贵书记就学校政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黄海校长就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赵海忠副书记就学校纪委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

会上,马凤霞副主任对学校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的政治建设、日常监督和专项工作扎实到位。同时,对我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前贵书记表示,校党委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履行好监督责任,以“精准监督年”活动为契机,精准施策、精准管理、精准监督,不断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