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不忘初心学先烈,牢记使命做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1:24: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学先烈,牢记使命做先锋”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赴凉城县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传承红色精神。

在贺龙革命活动旧址和绥蒙革命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详细了解了蒙绥边区革命史和革命先烈们的不朽功勋,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贺龙革命旧址门前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到来前夕,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完成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基地之行,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对中国革命的历史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革命先烈为思想楷模,发扬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