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采取九项举措积极推进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内蒙古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专职纪检干部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内纪办发〔2019〕13号文件《关于推进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精神及刘奇凡同志对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出的相关要求党委书记李延俊代表校党委表示,要支持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并加大推进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校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要给于大力支持。

校党委会对校纪委提请解决的增加纪委人员编制、建设标准廉政谈话室、完备档案室及配备相关设备、接入自治区纪委工作内网、建立经费保障长效机制、建立工作人员考核机制、建立工作人员进出机制、支持开展廉政宣传建设、明确落实主体责任的牵头部门9个事项逐一进行了研究,将改革任务分解细化为9项措施,责成有关部门分头按期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618104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