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图管理

内蒙古艺术学院维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6: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内蒙古艺术学院批准拟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择学院维修工程施工单位,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学院维修工程
  项目编号:XYZB2017-4
  建设单位:内蒙古艺术学院
  建设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院内
  2、工程内容及分包情况
01.jpg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2包: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及以上,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室内装饰装修丙级以上资质的。呼市外单位须具备施工资格准入证。
  3包: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及以上,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防水专业三级以上资质。呼市外单位须具备施工资格准入证。
  三、登记时间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方法
  1、符合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施工单位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内蒙古艺术学院学院网站发布公告,于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17:00时,在内蒙古艺术学院后勤处基建房管科登记报名,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对投标企业进行资格审核。报名截止的最后一个日期17:00时前递交到内蒙古艺术学院后勤处基建房管科。
  2、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文件:
  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以上原件及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提供被委托人视为此次工程项目的现场项目经理)
  3、经初审合格的施工单位可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招标文件300元。
  四、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24日09:00 
  2、开标地点:内蒙古艺术学院后勤处会议室
  3、开标时间:2017年7月24日09:30 
  五、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471)4971667   

内蒙古艺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