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2 > 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参加2018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0: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JPG

        2019年1月7日,自治区2018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参加会议并代表内蒙古艺术学院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院长黄海,纪委书记赵晓强,组织统战部部长王文慧。

2.JPG

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进行述职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与自治区其他17所本科高校和5所直属高职院校党委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和上一年度查摆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述职。

  在述职中,党委书记李延俊说,2018年,内蒙古艺术学校党委层层压实党建责任,有效开展学习教育,落实重点任务清单,着力打造特色亮点,使党建工作呈现良好的工作局面。尤其依托艺术类院校专业优势和特色,不断进行工作创新。成立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牧骑总团,潮尔乐团、安达组合、大学生乌兰牧骑等10个分团纷纷走进牧区、社区开展惠民演出近30场,有近20000多名观众受益。我校的民族舞剧《草原英雄小姐妹》荣获中国专业舞蹈艺术最高荣誉“荷花奖”,并由自治区推荐参加,国家第十六届文华奖参评剧目。

        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同志对李延俊书记的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侯元厅长同时指出了我校在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